山渐青(不授权转载)

不喜江家🎐平平无奇小写手₍˄·͈༝·͈˄*₎◞ ̑̑ 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

假如羡羡被济公收养49

设定:活佛济公里的济公在暂时打败乾坤洞主和大鹏鸟后的某一天绑定了系统1001,带着白雪来到魔道世界后收养流浪时期的羡羡,得以改变羡羡原来的悲惨命运,打破世界禁锢,唤醒天道,魔道世界成功升级
1. CP忘羡
2. 不喜金江,江家尽量边缘化,江家粉勿入



听着那几个修士八卦,道济这边桌上的酒也喝完了。



而很显然,道济还没有喝够。



又叫小二拿来了两坛酒,道济问小二:“对了,这位小哥,你们这里的酒真不错啊。”



小二很得意,“那是!客官新来的吧。我跟你说,我们这里的酒叫桃源春。采摘初春的桃花,再用我们店里祖传工法酿制而成,淡雅甜香,绵柔甘洌。”



道济嘿嘿笑道:“我就说你们这里的生意怎么这么好。那还得麻烦你帮我把这个酒葫芦装满咯。”说着解下腰间的酒葫芦。



小二眉开眼笑,“好的好的,客官!”



道济:“那小二,我再跟你打听个事。”



“没问题!”



道济:“我们初来乍到,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小二:“哎呦!那您几位可是赶巧了!过两天,我们这里会有一个灯会,可好玩了!我看您还带着几个孩子,去逛灯会再合适不过了!”



道济:“好!这个不错!”



小二哈腰:“那您几位慢用,我就先下去了。”



“好,好。”



须臾,道济看着几个孩子,笑着问道:“徒弟们,你们要不要去逛灯会啊?”



小魏婴一直在听着,听到道济的话,立马举手道:“阿婴要去!”



小蓝湛颔首:“嗯。”



虽然小蓝湛的小脸看着和以往一样的清冷,可小蓝涣没错过弟弟眼里隐隐的期待。



小蓝涣微笑道:“说起来,我们还没逛过灯会,想来很有意思。”



白雪嘿嘿笑道:“我也去,听起来不错。”



道济拍板,“行,那就这么定了。”顿了顿,又道:“我看这个镇子民风朴素,也比较安定,我们就在这儿多待几天玩玩吧。”



白雪:“好啊。”



……



扶风镇虽然不大,可是灯会这天,却是大街小巷人如潮。百姓修士欢声笑语,一派繁荣热闹的景象。



道济白雪带着三个孩子在街上逛着,各式灯笼随处可见。



小魏婴高兴地拉着小蓝湛在街上穿梭,一会看看这个,一会摸摸那个。



这里还有很多的表演,灯影戏,歌舞,还有有趣的小游戏,小魏婴看得眼睛都直了。



小魏婴握着小蓝湛的手,兴奋道:“蓝湛哥哥,这里好好玩!阿婴好喜欢!”



小蓝湛附和,“嗯。”



小魏婴眼里闪过狡黠,笑嘻嘻地问:“嗯什么?是蓝湛哥哥也喜欢的意思吗?”



小蓝湛紧了紧握着小魏婴的手,“是,喜欢。”



说这句话时,小蓝湛一直看着小魏婴。



他喜欢看到魏婴这么开心地笑。



小魏婴嘿嘿傻笑。



在白雪怀里的兔子1001:“嘿嘿,他们又开始了。”



没错,1001现在是只兔子。



因为见小魏婴喜欢兔子,道济用白雪的兔毛给它变了一个身体,不用再待在道济识海里了。



之前它一直在小魏婴怀里,不过怕吓着小魏婴,它并没有开口说话。



道济、白雪还是用神识和它交流。



听到1001的话,道济笑了笑,不语。



白雪狠狠撸了它的脑袋:你能不能不要在我耳边说这话,我看得到。



1001:“嘿嘿,白雪,我懂,我懂,羡慕嘛。”



白雪:……哼!



道济和白雪跟在两小只身后,小蓝涣也很有自知之明,没有和两个弟弟走在一块,而是跟在道济和白雪身边。



因为三人行,他就是多余的。



几人走了一会,看到有大人小孩在套圈圈,小魏婴来兴致了。



扯了扯小蓝湛的袖子,小魏婴道:“蓝湛哥哥,我们套圈圈好不好?”



“嗯,好。”



“我也要玩!”白雪也来了兴致,把兔子扔给小蓝涣,找老板买了几十个圈,自己留下十个,其余的都给了小魏婴和小蓝湛。



1001:“……”就这么扔下它了。



小蓝涣:其实,他也想玩来着。



道济接过兔子,“阿涣,你也去玩吧。”他这个大人还是看着这几个小的吧。



小蓝涣眼睛一亮,也去买了几个圈。



须臾,白雪和小蓝涣已经套中了好几个,而小魏婴看着地上的物件却不知道该套什么。



小魏婴苦恼,“蓝湛哥哥,阿婴不知道该套什么。”



白雪笑嘻嘻说着,“哎呦,阿婴别烦恼啊,套什么都可以啊,就是玩儿!”



白雪说完又套中了一个。



“椰丝!”白雪欢呼,一手叉着腰,“哈哈哈,我可真厉害!”




隐藏结局:后续接正文↓↓↓可可爱爱的两小只


评论(80)

热度(5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