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渐青(不授权转载)

不喜江家🎐平平无奇小写手₍˄·͈༝·͈˄*₎◞ ̑̑ 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

爹爹,快接住我40

时间线:忘羡夷陵乱葬岗见面后


 江粉勿扰!



良久,两人才分开。



魏无羡气喘吁吁地待在蓝忘机怀里,缓了一会,道:“蓝湛,你可太会了~”



他居然被亲得全身发软。



看着魏无羡红扑扑的脸,蓝忘机又有些心痒,嗯了一声。



魏无羡诧异,“蓝湛,你还嗯?”



蓝湛真是太有长进了。



蓝忘机很是淡定地点头。



魏无羡:“……”好吧,你赢了。



想到以前一撩就不知所措的蓝忘机,魏无羡表示蓝湛真的进步神速。



望着那双琉璃眼眸,魏无羡又嘿嘿笑道:“可是,我喜欢!”



蓝忘机听到这样直白的话,手指微蜷,望着魏无羡的笑脸轻声道:“我也喜欢。”



魏无羡傻笑,眼神无意落在了蓝忘机的耳朵上。



哦豁!



他发现了什么!



蓝湛耳朵红了!亏他还以为如今的蓝湛真的脸皮变厚,面对他的撩拨也真的面不改色呢。



果然小古板还是那个小古板,面对他的撩拨还是会害羞啊!



不过,纯情的含光君真的很可爱啊!



见魏无羡盯着他不知在想什么,蓝忘机忍不住唤道:“魏婴?”



“嗯?蓝湛?”



蓝忘机:“魏婴,你在想什么?”



魏无羡轻笑,“自然是在想——”



魏无羡说着凑近蓝忘机的脸,两人的鼻尖靠在一起。



蓝忘机眼睫轻颤,“什么?”



温热的呼吸铺面而来,魏无羡忍住颤意,笑道:“蓝湛你怎么这么可爱!”



说完快速离开。



蓝忘机:“……”



眼疾手快地想拉住,可是魏无羡溜得太快。



他不明白为什么魏婴说他可爱,想到自家兄长的传信,立刻正色道:“魏婴,兄长传信了。”



“嗯?兄长说了什么?”



蓝忘机:“魏婴,兄长说,叔父让你带着温情一脉去姑苏。”



“啊?”



魏无羡呆了呆。



“你说,是蓝先生?”



天,他不会听错了吧?



蓝忘机纠正他,“魏婴,是叔父。”



“……好,叔父。”顿了顿,魏无羡道:“蓝湛,你刚才说,叔父让情姐他们去姑苏?”



蓝忘机颔首:“嗯。乱葬岗不宜久居。”



魏无羡点头,“也是。那等会儿去问问情姐,他们应该会同意的。”



蓝忘机握住魏无羡的双手,轻轻捏了捏,道:“魏婴,你和我回云深不知处。”



“回,回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有点紧张,这是要见长辈了?



再伶牙俐齿的魏无羡,此时也有些结巴了,“蓝,蓝湛,叔父一向看我不顺眼,到时候……到时候会不会赶我出去?”毕竟我拐走了他的好白菜。



蓝忘机:“魏婴,放心,叔父不会的。兄长说,叔父很认可你。”



闻言,魏无羡眼睛一亮,“真的嘛?叔父认可我?”



“嗯。”



魏无羡放心了,笑道:“那我和你一起回云深。”



想到之前看到的未来,天道说他的鬼道是顺应天命,魏无羡正色道:“蓝湛,我想之后我还是要来乱葬岗的。蓝湛,你先别说话。”



蓝忘机正要说什么,魏无羡阻止了他。



“蓝湛,你忘了,之前我们看到的未来,天道的意思是我的鬼道是顺应天命。所以,鬼道我还是要修炼的,而且只有乱葬岗最适合我修炼。”



蓝忘机自然也明白,不过他很担心。



半晌,蓝忘机才道:“魏婴,我知。我和你一起。”



魏无羡呆了呆,很快就明白了,“好啊。等到事情解决,我们一起。”



“嗯。”蓝忘机嘴角勾起一抹笑。



他很高兴,魏婴没有推开他。



“嗷!蓝湛,你笑得真的太好看了!”



魏无羡说着又扑上去亲了一口。



“你喜欢就好。”



“喜欢,太喜欢了!”魏无羡疯狂点头。



见此,蓝忘机又告诉了他一个好消息:“魏婴,兄长还说,叔父要删减家规了。”



魏无羡:“!!!”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惊讶片刻,魏无羡大喜,笑得眉眼弯弯,“太好了!我一直看那三千多条家规不顺眼!”



他原本还想着,去了云深不知处他会努力收敛,不给蓝湛添麻烦,没想到会有意外之喜。



接着,蓝忘机就听着魏无羡不停和他吐槽哪条家规如何不好。



良久,蓝忘机打断滔滔不绝的魏无羡:“魏婴,先去找温姑娘。”



“对哦。”



魏无羡反应过来,拉着蓝忘机就去找温情。




隐藏结局:后续接正文↓↓↓温情:你俩够了,又开始了


评论(65)

热度(7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