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渐青(不授权转载)

不喜江家🎐平平无奇小写手₍˄·͈༝·͈˄*₎◞ ̑̑ 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

番外4:把他们都绑了6


江粉勿扰!


时间线:穷奇到截杀


穿越人物:陈亮,赵斌



如此一想,蓝忘机抓住魏无羡的胳膊上下打量,“魏婴,你在穷奇道是不是受伤了?”



“啊?”魏无羡懵逼。



见他茫然,蓝忘机重复:“魏婴,你可有受伤?”



魏无羡:“没有,我好的很!”蓝湛这么着急,是在担心我呀!



嘿嘿嘿!好高兴!



魏无羡一扫之前的落寞,眉眼弯弯地望着蓝忘机。



抿了抿唇,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笑脸知道自己一时情急会错了意,轻声道:“你无事就好。”



“嘿,我当然没事啊,我可是魏无羡!”



“嗯。”蓝忘机轻点下颌,嘴角微勾。



这一瞬间,他看到了从前恣意潇洒的魏婴。



一直注视着蓝忘机的魏无羡自然没有错过这一抹笑,他傻傻地呢喃:“蓝湛,你笑起来真好看。”



蓝忘机一愣,忽而又一次展颜,这对魏无羡的刺激不是一般的大。



蓝湛又笑了,还是对我笑,蓝湛怎么会笑得这么好看,好像万物复苏,冰雪消融。



“魏婴?魏婴?”



蓝忘机见魏无羡一直盯着自己,只觉羞赧,不过还是压下心底的羞意唤着魏无羡。



“咳咳”



魏无羡眨了眨眼回神,掩饰地以拳抵唇,然后道:“蓝湛,你可不能经常笑,不然外面那些女修可要忍不住扑上来,很凶残的!”要是只在他面前笑就更好了。



不对,他在想什么?怎么自己说出来的话有些酸?



蓝忘机:“……那你呢?”魏婴刚才一直盯着他,可想扑上来?



魏无羡指了指自己:“我?”



蓝忘机嗯了一声,魏无羡眼神飘忽,蓝忘机忽然提起勇气问道:“魏婴,你喜欢我笑?”



“嗯嗯,喜欢。”魏无羡点头,就是没看蓝忘机,因为他自己忽然心有点乱。



蓝忘机:“那我以后只在你面前笑好不好?”反正这些年他也没在别人面前笑过,以后也不会。



魏无羡依旧没看蓝忘机,兀自点头,“嗯嗯。”



蓝忘机眼睛一亮,“那你喜欢我吗?”语气小心翼翼。



魏无羡胡乱点头:“嗯嗯。”



蓝忘机:“魏婴,这是你说的。”



魏无羡:“嗯嗯,我说的……啊?!”



回神的魏无羡傻眼了,蓝湛问了他什么?他又答了什么?



蓝忘机看着呆愣住的魏无羡,一字一顿:“你说,你喜欢我。”



“噌”



想起不久前两人的对话,魏无羡突然觉得好热,随即瞪大了双眼,“是你问我我喜不喜欢你,我才嗯的!”



蓝忘机:“是我问的,可是你没有否定。”



他看出来了,魏婴心里也是有他的,这给了他莫大的勇气。



魏无羡结巴:“我,我心里在想事情,没注意胡乱点头的!”



蓝忘机嘴角微勾又快速压下,忍不住赌了一把:“魏婴,你希望我只在你面前笑吗?”



“当然希望。”魏无羡回答迅速,斩钉截铁。



魏无羡:“……”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就这样说出来了?!



魏无羡内心狠狠唾弃自己定力不够,然后噘嘴道:“好啊,蓝湛你变坏了,你现在说话竟然会引我上钩了!你还是我认识的蓝湛吗?你现在怎么这么会说?”



“魏婴,我心悦你。”



“啊?”



“魏婴,我心悦你。”



魏无羡宕机了。



蓝湛说什么?他说他心悦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魏无羡没出息地脸红了,还感觉全身发软,都要站不住了,“蓝湛,你扶我一下。”



“魏婴。”蓝忘机着急地抓住魏无羡的胳膊。



魏无羡手搭上蓝忘机胸膛,低着头深深吸了口气,然后抬头:“蓝湛,你,你真心悦我?”



蓝忘机颔首:“是。”神色无比坚定。



倾身靠在蓝忘机怀里,下颌抵在蓝忘机肩上,“那,那我也喜欢你。”



他没办法忽视自己在听到蓝湛对他告白时心里的激动和甜蜜,以前是他从未往这方面想过,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想和蓝湛做朋友,做知己。



蓝忘机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魏婴,魏婴。”



“嗯,我在。”魏无羡笑得眉眼弯弯。



“魏婴,我亦在。”



两人就在山脚拥抱了半晌,突然想到陈亮赵斌,魏无羡退出蓝忘机怀抱,“蓝湛,我带你上去见两个人,在穷奇道,他们帮了我。”



蓝忘机了然,“好。”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刚走几步,突然啊了一声,拿出一粒药丸,“蓝湛,你把这个吃了,这是伸腿瞪眼丸,是他们给我的,吃了对身体有好处。”



蓝忘机:“……”这名字一言难尽。



“呐,我喂你。”



蓝忘机薄唇轻启,魏无羡笑着把药丸喂给他。



“蓝湛,我们走吧。”



“嗯。”



再一次回到乱葬岗深处,魏无羡惊讶地看着温宁拿着鞭子对着金子勋以德服人。



温宁胆大了。



“哟,阿婴阿湛你们来了!”赵斌热情地打招呼。




隐藏结局:一点后续呀


评论(72)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