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渐青(不授权转载)

不喜江家🎐平平无奇小写手₍˄·͈༝·͈˄*₎◞ ̑̑ 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

风华:惊鸿一面 2

*又名《听说,你暗恋我》,忘羡的双向暗恋


*开局羡就离开江家


*与汪叽初见,羡很“柔弱”晕倒

  叽:……我是被碰瓷了?


*我羡很强


*江粉勿扰!

 



作为修真界的绝境之地,乱葬岗悬崖陡壁,险象环生,峡谷深处更是寸草不生。



乱葬岗阴气重重,遍地尸骸,时不时地传来鬼哭狼嚎,让人毛骨悚然。



被逼无奈,从空中跌落的魏无羡就在这样一个危险重重的乱葬岗晕了过去。



当他再次醒来,已经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



魏无羡艰难地爬起来,看到乱葬岗这险象,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不愧是乱葬岗,果然可怕。



想到身上还有伤,魏无羡赶紧拿出乾坤袋,找到一些伤药直接撒在伤口上。



“嘶!”



魏无羡皱起一张脸,没想到江枫眠这个伪君子会派死士追杀他。



想到自己偷听到江枫眠和虞紫鸢杀害他父母的事,魏无羡拧紧了眉,眼中闪过杀意。



当年他们杀了他父母,时隔五年后,江枫眠又假意仁慈地带着流浪的他回了莲花坞。



可笑他当年竟以为自己有了家,他还真是愚蠢啊!



魏无羡在心里嘲讽着自己。



上好药,魏无羡小心地将伤药收好。



这乱葬岗这么危险,用药的地方肯定还多着呢。



不知道该从哪儿出去,魏无羡只好在这里走走停停,希望能找到出去的路。



然而乱葬岗黑雾弥漫,阴冷刺骨,他根本找不到方向。



身上伤口又这么严重,魏无羡走了一个时辰就走不动了,趁着意识还没模糊赶紧坐下。



魏无羡呢喃:“怎么办?难道我要葬身在这乱葬岗了?”他好不甘心啊。



看了眼周围,阴气越来越重。



“难道我到了乱葬岗深处?”魏无羡猜测。



突然,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两具尸骨,魏无羡恍惚觉得上面残留的衣服碎片有些眼熟,他的心脏猛烈跳动。



不顾自己已经意识不清,魏无羡跌跌撞撞地往那两具尸骨的方向跑去。



为什么?



为什么会觉得如此眼熟?



终于,魏无羡到了那两具尸骨旁,跪坐在地。



魏无羡颤抖着身体,他看到了两具尸骨上有江家剑法的痕迹和紫电鞭痕。



甚至,还有散魂阵的痕迹。



难道,这是……



看到尸骨边上的两把剑和一柄拂尘,魏无羡的泪水控制不住地滑落。



魏无羡颤颤巍巍地伸手,捡起拂尘,其上果然刻有“藏色”二字。



“啊——”



无法再控制,魏无羡扑到尸骨上哀恸大哭。



“阿爹,阿娘,我是阿婴啊!”



“阿婴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看看阿婴好不好?”



然而,因为散魂阵,泽藏二人的魂魄早已散去,魏无羡注定得不到回应。



江枫眠,虞紫鸢!



我一定要杀了你们……一定要杀了你们……



“桀桀桀桀,你这个小子真不错啊,竟能在乱葬岗待了这么久!”



“是啊,我们一直跟着你走到这儿,就是想看看你能坚持多久,没想到,你能撑到现在。”



“小子,看你这样子,是父母被奸人所害?”



“哎呀,真是好可怜呀!奴家都看得好生气了呢~”



“哼!果然,仙门百家就没有好的!”



魏无羡身边开始出现了许多厉鬼,各种阴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们滚开!”魏无羡厉声道。



“小子,别这么生气嘛!不如这样,只要你把身体交给我,我去帮你杀了那些道貌岸然的修士怎么样?”



魏无羡用剑挥开面前的这些厉鬼,“我自己的仇自己报!”



“小子,嘴硬可不好,快把身体给我!”



“不,还是我来,这身体当真是不错呀!我可是一直想离开乱葬岗,祸乱修真界呢!桀桀桀桀!”



“快!将你的身体给我!还有,你的魂魄也一定很美味!”



这些厉鬼说着就径直冲向魏无羡。



“你们给我滚开!”魏无羡拔剑企图打散这些厉鬼。



“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你这灵剑可是对我们没用!”



这群厉鬼开始生气,争先恐后地想要夺舍魏无羡。



“不——你们休想!”




隐藏结局:接正文↓↓↓修炼怨气


评论(32)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