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渐青(不授权转载)

不喜江家🎐平平无奇小写手₍˄·͈༝·͈˄*₎◞ ̑̑ 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

一梦情深31

独爱忘羡,不喜金江,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勿入


私设忘羡两人在云深求学时定情,羡羡因和汪叽外出夜猎错过江澄和金子轩打架,而后在云深求学满一年才回云梦,并正式退出江家做散修。有被迫害进乱葬岗、修鬼道的情节。中间可能会微虐。


这是努力成长的忘羡,历经挫折,自己做自己的后台。




半晌,青衡君艰涩道:“……曦臣,除了告诉我这件事还有何事?”



曦臣这次来肯定不止是忘机心悦魏公子的事。



蓝曦臣微微一笑,父亲说得没错。



“父亲,叔父还不知道此事。”



“启仁?”



蓝曦臣颔首:“父亲,曦臣觉得叔父知道此事恐会气炸。”



青衡君:“……所以?”



“还请父亲前去告知。”



“……为何是为父?”



蓝曦臣微笑:“您是他兄长。”您一定能制住叔父。



青衡君:“……”他好像听懂了大儿子话里的意思。



须臾,青衡君道:“……我去和启仁聊聊。”



遇到心悦之人不容易,更何况忘机那清冷的性子。



青衡君道:“曦臣,你回去告诉忘机,我要见见他和魏公子。”



蓝曦臣拱手:“是,父亲。”很好,父亲这关过了。



之后父子两人又聊了会,直到天边挂着晚霞,蓝曦臣才飘然离去。



望着蓝曦臣远去的背影,青衡君感慨,“孩子们都大了啊。”



想到许久未见的蓝启仁,青衡君有一瞬间的无措。



现在想来,启仁的怒火,他恐遭受不住。



怎么办?



……



第二日,魏无羡一个人无聊地在云深不知处闲逛。



没有蓝湛在身边,真是哪儿哪儿都不得劲。



可是,蓝湛去找泽芜君了。



“魏兄。”



聂怀桑突然从背后拍了下他肩膀,魏无羡被吓了一跳。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拍了拍胸口道:“聂兄,人吓人会吓死人的知不知道?”



聂怀桑有些无语。



“魏兄,你修为这么高,还能被我这个没什么修为的人吓到?再说了,明明是你自己在走神。”



魏无羡:“……”



见他不说话,聂怀桑好奇道:“魏兄,说起来,蓝二公子呢?你们不是一直都形影不离吗?”



魏无羡:“蓝湛去泽芜君那儿了。”随后反应过来又紧张道:“什么形影不离,你在乱说什么呢?”



聂怀桑:魏兄,你就装。



聂怀桑:“好吧好吧,你们没有。”语气颇有些无奈。



魏无羡:“……”你这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是几个意思?



魏无羡道:“聂怀桑,你找我是有什么事?”



闻言,聂怀桑仔细看了看四周。



魏无羡:搞什么呢?神神秘秘的。



聂怀桑:“魏兄,小弟我就是代表广大学子问问你,今天休沐,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彩衣镇玩玩。”



还好蓝二公子不在,不然他可不敢上来说话,还和蓝二公子抢人。



魏无羡:“可以啊。不过说起来,你们这些人这几天居然也没找过我,怎么今天想到我了。”



聂怀桑:“……”



是他们不想找吗?还不是你一直和蓝二公子腻在一起,他们哪儿敢啊?



“行了,别一副委屈的表情了,今天我们一起去啊。”



“嘿嘿嘿,魏兄,我们就说好了啊!”聂怀桑高兴道。



魏兄可是他难得遇到的会玩的人啊。



两人一路上就这样嬉笑地聊着。路过会客厅雅室时,迎面走出数人。



为首的两名少年,相貌是一样的冰雕玉琢、装束是一样的白衣若雪,连背后的剑穗都是一样的与飘带一齐随风摇曳,唯有气质与神情大大不同。



见到蓝忘机,魏无羡立刻高兴唤道:“蓝湛!”



蓝忘机神情柔和:“魏婴。”



蓝曦臣僵住笑脸:“……”我还在呢。




隐藏结局:后续接正文↓↓↓蓝大的“无羡”,众人反应


评论(26)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